協助客戶解決辦公家具所有大小問題

場景一:昨天晚上2018/4/25,10點客戶撥電話進來,問有沒有180*60的桌板,我們立即透過Line和倉庫連絡,倉庫回答,桌板沒有現貨,但若急需可拆現成桌子的桌板應急,但前後是半圓形的收邊。

客戶早上八點半回答可以,因為急所以來倉庫自取,順便問有無屏風吊粒,我們請客戶拍照看是那家工廠生產的屏風,客戶直接叫人帶吊粒去比對,共十八個都可合用,後來又要五個桌上孔蓋,我們都可以服務客戶配合達成的急需。

以上是情況之一,由於我們公司對辦公家具的熟悉及了解,可以協助客戶各種疑難雜症,若您也有關於辦公家具的問題歡迎來電或LINE給我們 https://www.hz.com.tw/ 裏面有連絡方式。

Add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