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椅設計大師作品-EA系列

      常在歐洲政要會議中出現的座椅,其實是非常有名的EA辦公椅,它是由來自瑞士,現今落腳於德國的家具大廠Vitra,與知名設計師夫婦Eames合作推出了帶有濃濃尊榮感的EA系列工作椅。這系列的椅子充分展現了現代設計的精髓,並獲得了高度的讚譽。
      EA系列椅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家具設計之一。Charles和Ray Eames於1958年為美國印第安納州哥倫布一位藝術收藏家的私人住宅構思並開發了這把椅子。椅子的設計是如此獨特,它偏離了座椅外殼的傳統設計,而是在兩個鋁製側梁之間拉伸一塊織物或皮革面板,以形成一個拉緊但有彈性的座椅。這種設計使椅子能夠適應就座者的身體,即使沒有精緻的軟墊,也非常舒適。
      EA系列辦公椅的設計讓人彷彿置身於尊貴的環境中。椅面和背墊設計採用織物或皮革面板,讓坐下後完全感受到一股品味、尊爵、實用性兼具的頂級享受。這些椅子不僅令人印象深刻,而且非常實用,適用於辦公室和家居環境。
目前原廠價格約NT 9~12萬,但在本公司只賣6656元,請參考    EA02HGA 愛馬士扶手橫紋椅       EC02HGA 愛馬士扶手軟墊椅       FA02KGA 愛馬士橫紋椅

Add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