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送貨組裝甘苦談

時至今日物流已經很發達,但對辦公家具這一行的送貨卻依舊很困難,主要是辦公家具體積龐大笨重搬動不易,而且還要組裝,一般的貨運及快遞根本不願送也不會送。現在政府規定自106年起一例一休,假日送貨不可能了,除非老闆自己送,這對辦公家具業者都是挑戰。
有電梯的客戶須考慮辦公家具的大小尺寸,若是超過210公分的會議桌,不一定放得進去。只好走樓梯,萬一樓層多苦不堪言。樓梯的寬窄高低,好不好轉彎都是問題。兩個人搬上樓,那停在下面的貨車呢?有停車格還好,但在交通較繁忙的大樓前,一般是不可能的,這時只有祈禱不要碰到拚業績的交警開單了。
辦公家具組裝部份較困難為屏風及主管木桌、會議木桌,尤其是高隔間更需熟練的技術人員安裝,它們有一定的難度,常見屏風有些公司自行改變配置,大部分會零零落落,緊密度不夠,零配件及螺絲也缺乏。
安裝的工具電動起子是最基本的配備,除了速度快,桌板的硬度,徒手安裝是非常費力費時的。家具數量多時要有備份充電池。
安裝完成之後,要把剩下的包裝紙箱及垃圾帶走才算完工。以上的大約形容就是辦公家具送貨組裝的甘苦,辦公家具從業人員都願意做好他們的工作,因為這一份得來不易的職業除了貢獻自己在社會,也是養活一家人的來源。在此也希望採購辦公家具的客戶們,能體諒搬運及安裝的過程繁瑣,不要輕易退換貨,感恩啦。
有任何辦公家具安裝的問題我們都可以協助喔,請接洽暉日辦公家具

Add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