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屏工作站(流行)

桌上屏工作站、獨立桌

      桌上屏工作站系統是近年歐美流行的辦公室新佈置設計,提供各種配置規劃,包括職員桌、主管桌和會議桌,以滿足不同工作形態的辦公室需求。透過多種配件變化,如桌上屏風、桌板、桌腳和收納櫃等,呈現出流行風格的流行顏色搭配。
      此系統採用先進的鋼腳支架材料,能夠以較少的桌腳支撐工作站,確保穩定性。簡約的設計不僅美觀,而且具有良好的空調通風效果,易於清潔,不易積垢。若您希望使辦公室更具先進美觀的外觀,同時預算充足,桌上屏工作站系統是最佳的選擇,也是當前的潮流趨勢。
      由於桌上屏工作站的桌下空間開放,電腦及弱電走線可能會顯得雜亂。先進辦公室的作法是使用高架地板來隱藏線路,將主機伺服器放置於機房中,並將文書紙張數位化,桌上僅留下終端機,簡潔清爽。相比於OA屏風系統,桌上屏工作站所需的空間較大,因為它注重開放性,較少考慮個人隱私。
      透過暉日辦公家具的桌上屏工作站,您可以打造出現代化且美觀的辦公環境,同時提升工作效率。請聯繫我們以獲取更詳細的資訊和專業的服務。

我們有桌上屏工作站PDF目錄供您參考, 請按以下連結
2023 流行桌上屏工作站一 
2023 流行桌上屏工作站二
本網站桌上屏系統樣式照片
請參考本公司收集之國外工作站設計案例



wabusiness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