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櫃、書櫃(寬88、118深40公分)

高品質的公文櫃,專為辦公室的文件儲存和組織而設。我們的公文櫃具有安全鎖和耐用結構,可確保您的文件得到保密儲存和安全保護。擁有多個儲存隔層和整齊的分類系統,讓您輕鬆找到所需文件並保持辦公室的整潔有序。選擇暉日辦公家具的公文櫃,讓您的辦公室更加高效、安全和專業。

公文櫃上櫃採玻璃拉門櫃,下櫃樣式多種是最實用的收納辦公家具,附鎖加兩支鑰匙,上櫃可直接放在下櫃上面,無連結螺絲, 理想位置是靠牆,若放在辦公室中間要注意碰撞避免推倒,可粘貼雙面膠防止滑動以策安全。公文櫃、書櫃是深受日本影響,顏色都是灰色(無黑色),規格是日式尺寸,深度40公分,高度88公分,寬度則有三種88、118、176公分,兩座相疊高176公分,可以分開採購,另加下面黑色底座6公分高。

  • 經濟型公文櫃、書櫃–H級鋼板的厚度0.6mm,加了烤漆厚度也達到了0.8mm,買過的客戶都很滿意,預算不高的辦公室可考慮用這款。
  • 高級公文櫃、書櫃–高級公文櫃、書櫃,A級是鋼板的厚度0.8mm,特優品質。4*6玻璃拉門及鐵製拉門都有加中隔,可以放更重的文件及書籍。
  • 功能型公文櫃–功能性公文櫃融合資料櫃及公文櫃的功能,不同於一般的公文櫃,功能樣式變多了,質料更好,可適用您辦公室不同的需求。
  • 樹德密碼鎖公文櫃(白色)-台灣市面上唯一有密碼鎖的就屬樹德密碼鎖公文櫃了,雪白色的也只有他們做,厚度0.8mm,為0.7mm鍍鋅鋼板+0.1mm雪白色烤漆,品質非常好,是要求高客戶要的公文櫃。請按此選購

(註:若要深45公分的鐵櫃就用理想櫃,它屬於美式系統鐵櫃,尺寸都是90公分寬,45公分深,高度有兩種75公分及106公分)

        買寬度較小的88公分公文櫃可承受較大的重量,若要118公分以上公文櫃攞重的文件則建議用A級4*6尺有中隔公文櫃才適宜。如果辦公室較小,使用公文鐵櫃不失為節省空間的好點子。

    本公司可免運費配送公文櫃、書櫃到全省六都及新竹以北地區,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中壢市,新竹市,苗栗市,台中市,彰化市,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免運費才是真正便宜。



wabusiness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