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大置物櫃

     市面上最普遍使用的置物櫃、衣櫃、收納櫃,也是本站的暢銷商品! 有它,工作場所井井有條,員工方便收拾個人物品。有人叫它員工衣櫃、置物櫃、內務櫃、員工櫃、辦公室衣櫃或者還有其他的名稱........

     在台灣的OA辦公室、商店、工廠,個人的員工置物櫃到處都是,例如科學園區內員工數量多的公司裡也有放置這樣的員工內務櫃,方便員工放置自己重要的物品,在每個衣櫃裡都附有2把鑰匙,1把可以留給自己保護自己的隱私,另一把則留給公司管理階層保管,以利鑰匙遺失時可以做為備用。

     若要具吊衣桿的衣櫃,可以選擇六人以下的置物櫃,每個小門裡都設有一支固定的吊衣桿,可以吊衣服;倘若廠房空間不大卻員工數多,那麼九人以上的置物櫃就非常適合,雖然沒有吊衣桿,但是依舊可以放置物品。

    本公司可免運費配送衣櫃、大置物櫃到全省六都及新竹以北地區,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中壢市,新竹市,苗栗市,台中市,彰化市,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免運費才是真正便宜。




wabusiness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