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桌

        主管桌包括董事長桌、總經理桌、老闆桌及一般主管桌。和一般職員辦公桌不同之處,在於主管桌較長較寬,材質較好,價錢較高,絕大部分都採長180公分、寬度採70公分以上,設計型式多樣化,年青的主管喜歡新式主管桌,木質及鋼材組合,配合良好的辦公室設計,彰顯品味。有些老闆喜歡木質辦公桌,自然的木紋顯示主管的權力及待遇。還講究風水尺寸,我們都有,請參考以下的分類目錄。

       主管桌的桌面現在已經不使用原木,因為減碳及環保緣故,桌面全部採用合乎環保的塑合板,上面貼耐磨的美耐版,或貼木皮烤漆,使用時要注意桌面不可積水,若有要立即擦乾,高級的桌面注意防止刮傷,用柔軟的布料清潔,有東西放桌上要使用墊片之類的保護。

我們將主管桌分類為下列

  • 新上市主管桌,辦公桌設計日新月異,本網站資料更新速度快,把新近上市的辦公桌加以分類展示,有詳細清楚的報價,節省您的時間,買市面上新主管桌請來參考。
  • 簡約主管桌  提供最適合的主管桌給大家參考,和職員桌不同,我們建議桌長180公分以上,桌寬70公分以上,桌面採用木紋、桌腳及活動櫃用深色,來突顯主管位置的不同,裏面主管桌都有顏色的選擇可供參考,若需符合風水師指定尺寸也可訂做。
  • 時尚主管桌,不同於一般傳統木製的主管桌,有流行的桌面選色及現代的鋼製木質混合桌腳配件,隨著時尚經常有不同的設計式樣出現,可襯托出主管的專業和領導,CP值高,歡迎選購。
  • 木質主管桌較傳統,是許多老闆級喜歡的桌子,它沉穩端莊大方,而且尺寸合文公尺,包括桌面及檔板桌腳大部分都是木質,重量也較重,不同於鋼木辦公桌型式較現代,歡迎選購。

         主管桌目前全世界的趨勢都走向造型簡單及設計,我們特收集了一些國外辦公室的主管、個人的辦公室設計供您參考,請按此進入連結



wabusiness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