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屏風系統

      OA屏風(Panels)是現代辦公室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用於劃分辦公空間或提供隱私保護。它能有效分隔不同部門或創造獨立的工作區域。我們的OA屏風採用工廠模組化生產,具有可重複組裝和延伸使用的特性。使用優質鋼板材質,可吸附磁鐵並有效減少噪音和電磁波對員工健康的影響。目前流行的趨勢是薄型屏風,節省空間且配色多變。結構堅固耐用,材質包括鋁框加鋼製面板貼布或玻音板加玻璃構成。在台灣地區,我們與十多家OA屏風生產工廠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可以解決零件問題並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在使用OA屏風系統時,辦公室應注意以下事項:保持清潔,避免細小碎屑滋生螞蟻和蟑螂;及時擦拭飲料溢漏,避免水濕損壞屏風;移動屏風時應逐片拆除,避免損傷;請妥善收好零配件以便重新安裝。
      暉日提供多種款式的OA屏風系統,它們可根據需求進行自由重組,直接放置在地板上。建議OA屏風座位的尺寸不要超過160公分,特別是對於不斷擴張的公司來說。在COVID-19疫情下,建議新購屏風的高度應超過121公分,以確保適當的隔離和保護。對於研發部門,可以考慮增加屏風高度,以保護私密性和避免干擾。

      我們提供OA屏風的服務如下:

  • 新設辦公室屏風工程的設計規畫,可包括電力網路及電話施工
  • 舊有辦公室屏風的遷移及新增,可配合假日施工不影響公司上班,我們專業技術人員可做OA屏風的拆組服務,不管任何品牌,都可協助新增或改裝及維修。
  •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3-5217891 或 Line: ID: @hzoa洽詢。

      本站創新使用3D圖,把最常用的屏風套裝價格標示出來,方面您採購及編列預算。

  • 2.5CM屏風(流行) 是目前流行的辦公室用隔屏,它是鋁框加不同材質的塊狀屏風板組成,設計感強,質輕堅固,佔用空間較小。請參考 2.5屏風91、101高參考2.5屏風111高樣式, ,2.5屏風121高樣式2.5屏風131~151高
  • 5.5CM屏風(便宜) 傳統辦公室用隔屏,具備屏風所有的功能,預算較少的可考慮這種。請參考 5.5屏風樣式參考
  • 以上兩種可用桌板,若已有辦公桌也可以,只用桌板底下空間可運用空間較大。
  • 2.0cm超薄屏風用系統家具的面板加上鋁合金支柱及配件,適合小型辦公室,K書中心,兒童讀書區等。
  • 8.0cm方塊屏風,厚實強壯豪華氣派,因為價格高材積大,小面積辦公室較不適合。





wabusiness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