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cm屏風(流行)

2.5CM OA屏風

     2.5公分OA屏風是最流行的產品,因為它的輕薄可以增大辦公室使用空間,它也是設計師的最愛,霧銀鋼板與鋁合金、玻璃、布質、貼皮等材料搭配變化,更增添辦公室的設計感與現代感! 目前流行工業風,黑框加木紋面板及桌面是許多人所愛採用。
     <辦公室增加空間的妙招>在寸土寸金的都市裏,使用2.5公分屏風每人位置可多出6公分,如果桌板再改成60公分深,更可增加其他使用空間,最是划算,店長強力推薦此款屏風。
     本公司2.5公分OA屏風,具吸音及抗壓功能,堅固耐用,離地30mm以利空氣對流,方便清潔,下方附線槽出口,具走線功能,特殊連結作法,結構更為穩固。
    想可立即知道您的屏風預算嗎? 本站把最常用的規格以3D方式列出,各種寬度及高度,以桌板的長度區分,提供價格供您參考。請參考下列屏風組合,如果尺寸尚不符您的需求,歡迎來電03-5217891 或 Line: ID: @hzoa洽詢。

  • 2.5公分L型屏風適用於已有辦公桌而且靠牆壁者,只要增加兩片屏風L型即可
  • 2.5公分ㄇ型屏風適用於已有辦公桌者,增加三片屏風ㄇ字型
  • 其他可依桌面長度選擇屏風型式

屏風組合套裝計價,活動櫃及椅子皆未計入,若位置需較多者,乘以人數即可得知屏風工作站預算,共用屏風數愈多者愈便宜。屏風的外框皆為鋁合金製作,有鋁本色,白框及黑框,玻璃有透明,不透明,條玻三種,至於面板顏色更多樣,請到布料色卡參考選擇,或來電有專人為您說明。

不同高度屏風佈置請參考以下
2.5屏風91、101高樣式
2.5屏風111高樣式
2.5屏風121高樣式(抗疫最佳高度)
2.5屏風131~151高樣式
屏風問題請看屏風Q&A





wabusiness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