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櫃.文件櫃

        資料櫃.文件櫃.效率櫃,是以鋼製櫃體加塑膠材質的抽屜組成,抽屜大多是透明可貼標籤加以分類,適合保管文件、書信、資料,是相當受歡迎的辦公用品,本站分類清楚供您比較參考,資料櫃可分類整理多種不同相關的文件,它的好用在於有不同的高度深度,不同大小的抽屜,而且透明可清楚看到,少量多樣化的貯存文件最合用。

        暉日提供樹德、大富、天鋼三大廠牌的資料櫃、文件櫃、桌邊櫃、書報櫃、雜誌櫃供您比較參考,分類以A4、A4X、B4、A3尺寸,點入後又有桌上型,落地型等,讓您輕鬆選擇,資料櫃抽屜規格可按您的需求配置。

資料櫃.文件櫃選購要點

  • 首先確認資料櫃的尺寸,大部分文件為 A4尺寸,市面上的資料櫃多半也是以此規格設計。其他常用的還有 A3、B4的文件,
  • 配合分類需求篩選層數,抽屜式設計的資料櫃除了收納文件之外,也可以分類檔案。可貼上標籤貼紙註記,也得注意資料櫃的層數,建議購買前先決定好資料分類的方式與項目,以免浪費或不足;若能準備1~2層的空間作為備用更佳。
  • 深淺不一的收納空間更方便,除了紙張類文件,若想同時放置印章、印泥,或是其他文書用品,可考慮同時具有不同深淺抽屜做分類收納。
  • 可堆疊加高的類型,隨著文件越來越多,確認產品是否有標榜能夠以疊加方式組合。尤其有些款式可透過上下或左右側的卡榫固定,或是深型及淺型可自由疊合,選購時注意資料櫃是否有這樣的設計。
  • 具止滑設計款為佳,重量較輕的資料櫃,取用文件時常常盒身會隨之移動,建議此類商品是否具止滑的設計,以確保拉開抽屜時不會位移。尤其是放在桌子或櫃子等高處,不能忽略防滑的效果,避免摔落地面的風險。



wabusiness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