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公司搬家記實

竹北有電商公司從光明一路搬到台元科技園區,他們原本就有本公司的高隔間及辦公家具家具,要遷移就包含了隔間、OA屏風的拆組,辦公桌拆組、辦公椅及鉄櫃搬運、還有網路電話電源的回復與重設。
他們把全空的辦公空間交給我們規劃,幾經在CAD上溝通討論及工地探斟之後,做成最後結論及報價,十天之內完工。
最困難的地方在於高隔間的拆除,和重新利用原有隔間材料配合新增隔間。在此順便提一下,若各位有同類型的高隔間,拆組就必須找原來廠商,否則零配件不符合很難重組,找原來大牌廠商重組,價格會讓你吃不消,有客戶收到別人贈送的 震旦高隔間,花錢拆回來,重組利用時價格高得讓他們只好放棄。
此工程經我們師傅熟練的經驗與技術完成了客戶的要求,原來的屏風也充分利用在新的辦公室,也許搬遷公司多花了一筆錢,但隨後的租金節省一年就划算了。
若有任何辦公室搬遷的工程請來電03-5217891 或参考暉日辦公家具

Add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