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cm屏風(經濟)

      暉日辦公家具提供多款5.5公分屏風設計配色的實際案例,展示其在辦公室環境中的出色效果。我們的5.5公分OA屏風採用堅固的鋼製材料,厚度為5.5公分。相較於2.5薄屏風,它具備踢腳內可走線的功能,提供更多布線選擇。雖然設計變化較小,高度選擇較少,但價格實惠,是最常見的屏風類型,適用於各行各業的辦公室。

     想知道您的屏風預算嗎?直接看5.5屏風套裝,裏面有配置好的設計,一下子就可估出大約價格。
若規格不同,也可直接看5.5屏風單片價格,算好幾片即可知道全部預算,不明白之處歡迎來電詢問。
屏風問題請看屏風Q&A

5.5CM OA屏風

    由於5.5屏風設計變化很多,材質、布色、高寬度、這就是其他網站無法列出價格的原因,本站試著把最通用的規格以3D方式列出,把原本難估價的屏風模組化,並提供價格供您參考。如果您的辦公室人數較多,則只須乘上數量就是您的預算了。如需其他不同格式的工作站組合歡迎來電或email洽詢。
    5.5屏風最長做到140公分,超過就要用兩片拼接,如150公分需用80及70公分合併,不如購買2.5屏風,它的規格有150、160只用到一片,價格會划算些。

屏風高度圖



wabusiness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