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牆櫃(寬90深45公分)

    組合牆櫃 - 提升辦公室儲藏空間的多功能解決方案

    暉日辦公家具的組合牆櫃能有效地利用空間,可用作隔間牆(替代木工隔間,更經濟實惠),或將整面牆用作櫥櫃,大大提升辦公室的儲藏空間。頂層小櫃可按需訂做高度,其他較大的鐵櫃則保持原尺寸。
    這款組合牆櫃具有彈性組合設計,提供30多種不同的規格選擇,可進行上下、左右連結,根據辦公室空間進行多種不同的組合變化,營造整齊美觀的效果。它具有高度彈性的隔間功能,有效利用空間,並可根據檔案性質進行多種選擇。
組合牆櫃具有耐震、不易燃的安全性,外形設計新穎典雅,觸感柔和細膩,結構緊密。它能創造豐富多樣的辦公環境。
    與一般理想櫃相比,組合牆櫃有以下差異:1. 牆櫃分為上下櫃體,因此把手位置會有所變化,而一般理想櫃則沒有這個特點。2. 鋼板厚度不同:理想櫃為0.6mm,而牆櫃為0.8mm。
    組合牆櫃提供以下三種型式可供選擇:雙開門式、拉門式和抽屜式。這些不同型式的組合牆櫃可以混合配合現場使用,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優化您的辦公環境,提升儲藏效能,選擇暉日辦公家具的組合牆櫃,為您的辦公空間帶來更大的便利和組織效率。

 組合牆櫃


wabusiness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