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吧台椅

    暉日辦公家具為您提供高品質的低吧台椅,為您的酒吧、咖啡廳或休閒場所打造時尚且舒適的用餐和休憩空間。

    我們的低吧台椅採用優質材料製成,具有堅固的結構和耐用性,經久耐用。舒適的坐墊和靠背設計讓您在用餐或休息時享受最佳的支撐和舒適度。

    這些低吧台椅的設計既時尚又多樣化,提供多種風格和顏色選擇,以迎合不同場所的設計需求。無論您的場所是現代風格、工業風格還是傳統風格,我們都能提供合適的低吧台椅選擇。

    選購暉日辦公家具的低吧台椅,您可以獲得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越的客戶服務。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令人滿意的產品,營造出舒適且時尚的用餐和休憩體驗。



S2812 貝利氣壓矮吧椅

S2812 貝利氣壓矮吧椅

S2812 貝利低吧椅 椅墊-PU發泡 椅面顏色: 黑色 尺寸: W36*D28*坐高37-50cm,椅座高度-...

NT$1,750元
... 更多信息
S4612 吉絲低吧椅

S4612 吉絲低吧椅

名稱:吉絲低吧椅 尺寸: W39*D42*SH37-50 椅面:再生牛皮。編織馬鞍皮...

NT$2,135元
... 更多信息


wabusiness template